星期五, 十一月 18, 2011

诗巫飞机场扩建最新消息:扩建终站工程陆续地在顺利进行中。并在下月19日开放西端新终站的搭客登机柜台部分。

没记错的话在诗巫机场终站扩建从开始至今的拍照时光里,今早的天气为最佳的一天,蓝色的天空,少许的白云,阳光普照,真是摄影及拍照的一天。(小小分享)

终站建筑物的硬体工程渐渐建成,改头换面的终站也缓缓出现在众人面前了。



东端终站抵境厅的接客处外三条车道遮雨屋顶也开始安装工作。

西端新终站的搭客登机柜台外也渐渐在铺设地砖和安装墙壁铝板工程。小图:终站底楼开设四个单位向外饮食区域。

3 条评论:

  1. thank you ericluk so much, i've been anticipating you to upload these photographs everyday :)

    回复删除
  2. Can show more interior pics of the terminal. Hope they are using more glasses...

    回复删除
  3. 目前还无法进入室内场地拍照,只要能在第一时间拍摄的室内装修画面的话,我也会在第一时间贴上我的部落格!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