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1, 2013

饮水思源:林家哥姐移居美国45年首次全家回乡(诗巫)接喜事及过农历年! 回味当年在家乡迎接农历新年气氛!

50年了!我才知道林礼长兄竟然是表兄弟关系。
现龄已96岁的陆颂平姑妈(白发)45来首次以【饮水思源记】回到诗巫过年与到访拜年的亲戚们相聚!
陆颂平姑妈喜见前来拜年陆家第五代子孙。
上下图:移居国外45年的大表哥(礼泉)及表姐高兴的与到访亲戚道贺。
礼长表兄爱女林艳出嫁!
日前礼长表兄爱女林艳出嫁吸引众多国内外亲朋好友前来祝贺!
上下图: 林家子弟回乡过年时在除夕团圆前记录下燃放炮竹时影。
 45年来首回一起享用团圆年夜饭。

2 条评论:

  1. 45年前﹐馬來西亞才成形沒多久﹐竟然大家開始跑路了﹖

    回复删除
  2. Hi, which part of US are they living in ? I am in L.A. we have a group of Sarawakian here..usually meet for CNY and 4th of July..30ish strong.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