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8, 2014

曾在70至80年代中坐落于砂拉越州最高建筑物之称砂拉越大厦在诗巫被建立起来,至今已经接近走过40年的岁月!该大厦董事部及产业部于数年前已经计划在该大厦旁的一块土上地和停车场新建一栋并与旧建筑物购物广场连接起来的楼高达25层楼时尚组屋大楼。根据消息;计划中之大厦向西面底楼至第10楼设为停车场而另一方向向北面设为多楼购物中心,第11至25楼建设为高尚现代化设计组屋。该计划及绘画图已经呈交上给有关政府部门(诗巫市议会及州政府)等待批发。

4 条评论:

  1. 可惜北面那向的地不是很大,即使扩建多3层的购物中心感觉上也不能带旺那里的人潮。 要是消防局对面的那栋建筑物可以被收购的话,扩建成大型现代化购物广场,诗巫人就可以有多一个购物好去处了!

    回复删除
  2. 旧建筑物也会跟着装修吗?如果能扩建电影院的话更好!!

    回复删除
  3. 希望这个建安可以批准,能刺激诗巫经济发展,是可不错的开始
    非常希望诗巫多家商业中心可以不断的发展和竞争,这是对消费者有利和对诗巫的经济有很大的帮助
    真的很希望诗巫能多些连锁商店进驻,特别是电影院,真的可以有GSC 或者TGV进来。
    说真的,京都戏院的戏票真的贵过GSC和TGV,而且也很不值得,相信有到过GSC湖畔TGV的,都应该知道他们的票是非常值得的,京都的更本完全不值得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