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27, 2016

【诗巫人目前最关心的事!】诗巫人4条宝贵的生命掌握在谁手里呢?是在人质家属呢?还是在全国人民呢?或是在联邦政府施政面对种种危机所引发的呢?(特别在沙巴州南面海域不断发生挟持人质事件)这一切的一切责任必须归给谁来负责呢?希望大家安安静静及好好的去思考思考吧?今天全砂各地继续发起人民关心捐献的行动,希望能在这关键最后3天里能筹募多少就多少款项的赎金来换取4条宝贵的人质!

今天早上人质家属前往民丹莪菜巴刹处摆设桌子向前来爱心人士捐献的及募款!
(上下图片)
S4S大队诗巫地区负责人及理事们也专程拜访人质家属将一笔捐款提交给人质家人。
27/4(星期三) 凡是购买一盒小汉堡(RM20),本摊位将会把70%的金额拿去帮忙Sibu被绑架人质的家属... 时间紧迫,大家齐心合力帮帮忙。 义卖地点:奇帝宠物店(旺喜楼对面) 时间:12pm-7pm Tel : 0189863630
档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