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5, 2011

《全球进入高铁时代》到了2020年从吉隆坡搭乘泛亚高铁(火车)环游中国及世界各地已不是梦了!中国外交部日前发布消息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本月25/4访问马来西亚时将公布泛亚铁路网最南端的吉隆坡至新加坡路线相关承包工程和细节结果的消息。中投顾问高级研究员黎雪荣表示这个项目“中国公司胜算很大”。

世界唯一圆顶的上海高铁火车站。(图示:1)高速行驶的台铁(台湾)经过了某个美丽的村庄。(图示:2)
高铁车厢内的设计及设备非常齐全又如空中巴士一般的舒适。
中国高铁的昆明站路线可穿越境内主要大城市。(图示:4)
泛亚高铁由昆明直通新加坡的路线图(图示:5)
**按照*亚洲铁路网政府间协定*中国昆明直达新加坡的泛亚铁路工程昨天25/4/2011正式开工建设,(经过国家包括:寮国*永珍,缅甸*仰光,越南*河内,柬埔寨*金边,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及新加坡)全长3千九千公里,全程只需10小时左右。整个工程预计在2020年全面建成通车。(发帖子的话):在2007年10月之前本人多次(每年至少4次)到中国境内多个城镇如:湖南长沙至广东的广州及深圳等地,特别是在上海超大圆型的火车站,但我首次达到火车站外看到超大的建筑物时还大吃一惊。之后就参观了该座火车站内部,发现单单售票处柜台将超过80个,十多条铁路上火车也不停的进进出出该火车站,客流量高峰期时每日可超过700万人次以上。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