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7, 2011

诗巫新福源堂成人团契首次主办并也刷新了百人游拉让江的纪录。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游《鹅江庆中秋》活动,是包租两艘船只,总共吸引参加人数达120位。除了游江之外在船还有赞美时光,牧师证道及享用中秋晚餐等等。那你说这种《构思及创意》值得赞赏吗?


当晚将会有两位牧师(江昌龙/梁毅坚)各自带领两艘船只的聚会及节目。同时在当晚享受游江的时候还可亲眼观看的诗巫美丽又迷人的夜景及中秋节的月光哦!

这个活动我也是其中一位参加者,但我在还没参加当天的游江活动之前就已经深受感恩和万分期待,这真的是《别开生面》的活动及特别又有意义的聚会。在此首先特别要感谢我们的天父上帝能让我在这团契里找到耶稣基督的爱和永生的盼望。同时借此机会感谢我崇拜的堂会《卫理公会新福源堂主理牧师江昌龙及新福源堂成团团契主席池德赐弟兄及所有的契友们的爱戴,让我在今年三月份受邀请参加该团契的聚会的《医学讲座会》之后深受该团契的契友们《爱》的影响及感动,决心加入这个团契大家庭。
请认识我《陆天佑,Eric Luk或阿佑》的朋友们,赶快跟我一同搭乘这位《又真又活的耶稣基督》的列车吧!为您我及亲爱的全家人能天天在主里面得到喜乐及真正的幸福。只因为祂在《经》上说:《除祂以外》无其他真《神》了。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