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1, 2011

新福源堂成年团契主办的《鹅江庆中秋》非常圆满完成游玩“诗巫母亲河《拉让江》”之旅。总人数超过预期达156位。已写下在这半个世纪来《最多》人数河游拉让江记录。


在两位牧师带领之下与部分参与契友们准备游河前拍照留念。小图:编号"B"船只也已载满了契友们缓缓离开码头开始出游《拉让江》了。

夕阳西下,美丽又迷人的黄昏景色,在还未出游之前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真是要感谢我们的《创造者》上帝,祂亲手创造了这个美丽动心的景象。
神创造天空,海洋和陆地,并各种动物,而唯独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许多时候,别人悔辱我们,对我们不敬,但是我们可以肯定自己的价值和尊严,因为我们有神的形象。(创世记1:1/2:3)

两位堂会领袖及梁牧师已到达船只等候及迎接其他契友们的到来。小图:1. 江师母和黄素仙姐妹到达船只时拍下照纪念。2. 成年团契副主席欧天清姐妹到达码头上船时还小心的牵着江凤仙姐妹的手一起上船去。3. 船内已坐满了弟兄姐妹们等候《出发》去。4. 游江船只编号"B"的船头也站满了参加出游的弟兄姐妹们包括面向摄影师看的刘恭猛弟兄。

为了答谢热心赞助这次《游江》时间和油耗的两艘船只(Meida和Linda)船主吴大兴弟兄,池主席与林志新弟兄特地向船主道谢及完成这次平安《游江》之旅时影。小图左:郑尚立和刘佳历弟兄对这次成年团契主办的《鹅江庆中秋》赞说:太完美了!小图右:身穿黑衣的弟兄对池德赐及林志新弟兄说:他是在拉让江河边长大的,而在这四十多年来首次看到这项《别开生面》的团契聚会中"拉让江"面举行。

当游河路途快接近《政治大桥/南兰大桥》时拍下雄伟壮观的夜景画面。小图上:经过《政治大桥》及称为砂拉越第二长大桥底时拍摄。图下:跨越伊干江到对岸及丹章马尼的《伊干大桥》。
成年团契主席池德赐弟兄正在船舱里主持猜谜《猜猜猜》游戏时摄。小图上:诗歌赞美时光。

这几张照片对我而言感触非常激动和欣慰,因为每一次想拍几张诗巫夜景照时最多只能有一两个角度,而唯一能选择最佳地点及位置只要在南兰路上段如常青商业中心或南兰大桥顶端。经过这次《游江之旅》所拍摄到的画面就角度可说是《完美中的完美》吧!
分享:过去多年我曾经多次到过香港《维多利亚港》,上海《外滩》,广州《珠江河畔》,湖南《浏阳河》游玩,都感受到他们的国家及地方就夜景太漂亮了,所谓人们说的:《外国的月亮特别圆》。可是经过这次《别开生面》旅程及拍摄之后,内心终于感触到《诗巫的鹅江夜景》是多么漂亮和迷人(还是家乡的月亮比外国圆),一点也不会输给他们。我也敢大胆的肯定只要我们诗巫人民能同心合力(特别是本地财团)肯努力为我们诗巫社区改变或转化现有生活及信仰(信肯耶稣基督)的方式的话,我们的《诗巫》将会是未来(三十至四十年后)在地球里的其中一个《响亮的明珠》噢!但愿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能大大赐福和复兴我们这块诗巫土地。一切归荣耀给我们的真神。

请猜猜又查查看照片中有几位在《花絮照片中人物》是您所认识的呢?

没想到伊干江的夜色和夜景也那么迷人喔!

经过伊干大桥时拍下经典的画面。

拉让海港局是诗巫人民的命脉及活口的海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