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7, 2012

詩巫冷血命案死者同住一個住宅區的鄰居說:整排10中5間天花板没有防火牆,《杀人犯》杀人后又沿著原路從天花板返家‧少年撞見母坦承殺人!


17岁杀人犯庐山真面目!
建筑商因偷工减料没把防火墙做上给购屋者演变这起惊人命案的发生。在此呼吁有关当局立即严厉彻查《偷工减料》的建筑商。

17岁杀人犯昨天下午有警方保送下重回命案现场。

少年嫌犯在行凶後,沿著原路從天花板返家時,撞見剛睡醒的母親,即向母親坦承殺人。
消息指出,少年嫌犯是爬上自家的天花板,走到死者家的天花板上,從死者家二樓廁所的天花板入口潛入死者家。他在連殺4人後,沿著原路返家。
少年嫌犯回到屋內時,撞見睡眼惺忪的母親,便向母親承認殺了人。
血衣丟入市場垃圾槽
他母親登時被嚇醒,並馬上吩咐他脫掉染有血跡的衣褲並去沖涼,她則打包血衣,收拾一番。
據瞭解,嫌犯母親隨後將那些染血衣物丟入中央市場的垃圾槽裡。
警方昨早開始已前往詩巫格盟中央垃圾場尋找被丟棄的染血衣物以作為證物,但截至今午1時30分時,仍未發現血衣。
極少溝通嫌犯與家人關係不佳
經警方調查發現,少年嫌犯和家人的關係不佳。
少年嫌犯落網後,對於警方的盤問,他皆給予配合。警方從中得知,嫌犯極少與家人溝通。
嫌犯今早被警方帶回案發現場重演事發經過。在少年嫌犯的配合下,警方已掌握更多的資料。
少年嫌犯今早已換上扣押所的衣服。他的母親今早未被帶到案發現場。


詩巫一家四口命案‧同排5屋無防火牆‧鄰居:包括死者和嫌犯房子
與詩巫冷血命案死者同住一個住宅區的鄰居說,他們同一10間房中,其中5間天花板建有防火牆,另5間則沒有,包括死者和少年嫌犯的房子。
死者的一名鄰居表示,警方曾要求爬上他屋子的天花板,但過後告訴他,由於他家天花板有防火牆,所以無法從天花板上通往隔壁的屋子。
據瞭解,該排排屋的第六至十間房子間沒有防火牆,因此花板上可互通。這也是為何少年嫌犯可以從天花板上潛入死者的住家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