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3, 2012

震惊消息:帽子歌后凤飞飞于1月3日在香港因肺癌病逝,享年60岁!

70年代国际巨星《帽子歌后》凤飞飞去世
       今天(2月13日)台湾媒体报道称台湾帽子歌后凤飞飞1月3日在香港因肺癌病逝,享年60岁。目前家属和律师都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很多明星包括范玮琪(微博)、梁静茹(微博)、温岚(微博)听闻此消息都十分震惊。潘玮柏(微博)则含痛表示十分感激凤飞飞曾给予他的鼓励。词作家许常德(微博)回忆凤飞飞为人高贵低调。江蕙(微博)传两人旧时合影回忆两人的约定。



       台湾歌后凤飞飞于3时19分病逝,当时家人都陪在身边。凤飞飞去年6月筹备小巨蛋演唱会时间,发现声带异常,她休息后并进行详细检查,才发现已罹患癌症,声带异常也是肺癌扩散影响。上月1日,凤飞飞病情恶化送医,3日难挡病魔病逝。之所以其家人在一个月之后公布病逝消息,凤飞飞的委任律师江燕伟表示因为凤飞飞个性低调又体贴,她病情恶化的时间接近过年,她特别嘱咐要办完后事后,再对外界宣布,昨天她已长眠在她最爱的出生地桃园大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