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8, 2013

信息更新:Belaga警方提供最新消息: 一艘只能坐74名乘客的快艇竟然载了202人超出两倍误导悲剧发生! 目前181名获救, 至少21人仍然下落不明!! 达雅节前夕传出严重悲剧!拉让江上游布拉甲水域发生沉船惨案!砂河流局主席拿督羅倫賽加證實在布拉加開往加帛發生沉船事件,惟肇禍原因有待查證。一艘載滿搭客的快艇今早不幸在砂拉越加帛省布拉甲河域發生意外沉沒。該艘快艇是於今早8時從布拉甲開往加帛鎮途中發生意外。快艇在布拉甲下游丹絨轉彎處(靠近吉安都谷),快艇失去平衡,船艙進水而沉沒。

达雅节前夕布拉甲水域传出严重沉船悲剧!悲剧主要原因超载,据说原本该艘快艇运载量为69人,但确载了超过202人!181获救,至少21人下落不明!
图片显示当时该艘快艇在还没有发生沉船之前确实超载了惊人的乘客!

诗巫区国会议员刘强燕接获消息立即前往诗巫快艇码头与砂罗越河道局官员了解最新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