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07, 2011

孝亲节的意义(弗6:3) 来临的星期日(8/5/2011)就是我们敬爱的父母亲们的节日,在这里我先祝贺在座的父母亲们:孝亲节快乐!我想我们都很期待这个节日的到来,我们做子女的,我们期待借着这个日子向我们敬爱的父母亲们献上一份关爱、一份祝福;做父母亲的,当然也期盼,因为这是属于你们替父母亲欢庆的日子。

明天是孝亲节了!儿女们,你们到底知道不知道孝亲节的意义是什么呢? 孝亲节真正的意义就在于借着这个日子,使我们与神与人建立一个和谐的关系。虽然圣经中没有这样的节日,但是却让我们看到:孝亲是神给我们的诫命,诫命就是我们必须无条件顺差的,而这一条诫命是在独特的,因为诫命背后还附带有神的应许和祝福。因此,孝亲节的定义有方面:首先,要与神建立一个和谐的关系,2.与人建立一个和谐的关系, 3.透过这些和谐的关系,上帝的祝福就临到我们。敬请子女们记得明天要把你们的父母亲们带到新福源堂参加孝顺亲节主日崇拜喔。不见不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