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0, 2011

诗巫卫理公会属下东教区第二大堂会“新福源堂”成团团契昨晚19/8举行下半年团契生日会及新成员入会仪式。新加入团契成员为历届最多的一次。


新福源堂主理江昌隆牧师为当晚在马可室所举行的聚会中分享宝贵信息:《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及时间》。

17位新加入成团团契的会友们与牧者,成团主席池德赐弟兄(黄衣),副主席欧天清姐妹(黑衣装)一起合照留念。(小图)成团姐妹们呈现赞美操时摄。

成团契友们家家都预备一道菜丰富菜肴供当晚《生日会聚餐》享用,场面非常热闹。

成团成员下半年的生日会的契友们正合唱“生日快乐”表示大家同庆生日会。(小图)当晚的《寿星婆》为唐惠光姐妹。
新成员之一陆天佑分享参加成团团契的心得:在我参加成团团契之后更感受到在《神》的家中只有喜乐及灵火不断地在燃烧着我,使我生命和生活得到巨大的改变及更好。让我更仰望及靠赖我的主基督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主耶稣说:《凡劳苦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得安息》和《我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在此呼吁亲爱的亲戚朋友们,快来跟我一起跟随《耶稣基督》因为祂已为我们开启的永生及得救的道路。唯一信靠祂才能享尽无数的人生的快乐及喜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