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06, 2012

又是新创举:新福源堂成年团契契友为了举办一场从晚上9点至11点的家庭聚会兼闹元宵又写下另一项团契历史记录。出席率非常踊跃人数破百位。

开放家作为聚会的主人及全家人一同带领《赞美时光》。旁为林贵麒和亚伦弟兄。小图:江昌龙牧师为当晚聚会分享信息。



出席聚会的弟兄姐妹们在梁毅坚牧师带领之下做合一祷告。


在享用点心之后还举行猜谜语赢红包游戏。契友刘佳历弟兄在赢得猜谜语红包时高兴的举起手来。小图:由于猜谜语的题目有点难度,梁牧师,林忠清及林贵麒弟兄一同高喊《加码》奖金时影。
另一项游戏为《挤眉弄脸》游戏两位牧师也加入比赛。这位姐妹玩起这项游戏时的表情和动作让在场所有的弟兄姐妹们都开怀笑大笑。成团两位正副主席



契友们在孔明灯上写完《祝福语》后点燃火准备升空上天庭。




好友刘子立伉俪也在孔明灯上写好《祝福语》预备升空。




表弟陈仕悯(站在背后)合家在天灯上写了《耶和华是我们一家之主》后准备将升天庭。
天灯升空后在诗巫晚空留下美丽的画面。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

■ 【林前10:23】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 【林前10:33】 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叫他們得救。

2 条评论:

  1. 请不要再放孔明登了,升空的会危害飞机,掉下的也可能会引起火灾。想想看,如有燃烧的孔明登掉在你家屋顶你不紧张吗?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回复删除
  2. 非常同意。如果我没记错,曾看过报导关于放孔明灯的危险。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