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0, 2012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第10届总议会圆满结束!王怀德牧师当选马卫理公会新届会督

(图片:卫理报)
马来西亚卫理公会于2012年9月17-22日吉隆坡季节酒店(Grand Seasons)举行第十届总议会。来自全马的六个年议会共约90名的代表出席这项四年一次的盛会,华勇会督于9月17日下午四时许为这项总议会主持开幕礼。


华勇会督在开幕上证道时就过去总议会所订下的总题:宣扬圣经的圣洁,转化国家时再次强调会祖卫斯理约翰的圣洁观的重要性。尤其十六世纪在英国兴起的圣洁复兴运动,改变了当时整个社会的风气。后来教会为管理而产生的法规是为圣洁作出一个导向,重要的是让人明了上帝同在重要。

会督也表示教会的工作就是要靠圣灵来行事,同时举例宋尚节与智利的卫理公会都因为圣灵的工作,为教会带来了复与与增长。因此,他勉励马来西亚卫理公会应该求上帝的同在超过一切,因为有了上帝就有了一切。问题是我们要求上帝同在程度到那里?

来自英国的苏珊奇安牧师、印尼卫理公会的章继年会督、澳洲卫理公会官佰全会督、马来西亚荣誉会督拿督朱新进牧师于9月17日受邀观礼。他们也受邀在会上致问候。此外,新加坡卫理公会罗佰所罗门会督、斯里兰卡卫理公会泽邦尼山会督、美国的会督代表罗多富牧师及国内各宗派的领袖则将在闭幕及新会督就职礼时出席观礼。
 (闻:Sarawak Chinese Annual Conference.)
新加坡卫理公会新届会督Rev Dr. Wee Boon Hup
沙巴州卫理公会临时年议会新届会长许光福牧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