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7, 2013

坐落在旧飞机场旁的砂拉越科技大学学院(UCTS)今日正式开放让各州各地的学子们前来登记及报读三科大学升修班课程(土木工程系,电子和电器工程系,商业管理系)根据该大学学院行政人员透露;三科大学升修课程将于本月21日正式开始上课!

整座建筑物主要设计为
【GREEN】环保概念!
科大正面主要建筑物
行政大楼接待处今日全面开放让报读生前来登记。
行政楼外面走廊设计独特。
科大内设有两所高级电影院。
电器工程及商业管理系课室。

5 条评论:

  1. 一间大学成不成功不是它的建筑有多美,而是它的内涵。希望科技大学学院有多一些‘有料’的lecturer,而不是随便在街上拉几个来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十幾年來那些涉及高級狗官老黃爸和他的經濟學專家兒子的私人學府沒一間是成功的。這間也不會例外。

      删除
    2. 他很成功啊,被封‘拿督’呢。

      删除
    3. 吹牛宣傳被封拉肚是一回事,管理和學生素質如何是另外一回事。一零吉經濟學專家十幾年的輝煌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心知肚明。人猿黨推動的這些半桶水計劃沒一個推得起死鵝鎮的經濟起飛。人猿黨零羞也以身作則:黃順開敗選後拍拍屁股跑了去古晉享受生活領退休金,撈利名的財團榨乾了死鵝鎮的木山油水後就把總部搬了去古晉。

      删除
  2. design look smiliar with taylor lakeside,facilities seem nice and standard for proper uni level.hope the lectures are really delicated one.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