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3, 2013

目前最受诗巫人瞩目的【广场商业城】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计划中的104间四层楼时尚商业店已经动工,至于新建25层楼高级公寓的地基测量工作已完成并于近日展开打地椿工程!在河畔特设的20尺宽及550尺长休闲行人道工程也已经完工3分之一!

104间四层楼商业店已经数月前开始打地椿工程。
计划中25层楼高公寓测试地基已经完毕!

3 条评论:

  1. 诗巫近几年都一直在发展店屋,怎么没有发展商计划要建购物广场呢? 多希望有间大企业公司愿意在诗巫建一间比较标准的购物广场,像古晋the spring就是一间很好的模范购物广场。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诗巫面对严重人口外流,建更大的购物广场我看难咯!已经营业二年多的巨人Gaint超霸广场目前也面对许多商店搬迁的问题,巨人市场管理部门如果再采取挽救的策略恐怕.......!!!!!!

      删除
    2. 巨人霸市里的物品价格在诗巫可以说是比其他本地超级市场的高。
      我觉得价格问题是多数诗巫人不会想去巨人购物的原因, 除非是那些住在南山一带的人为了方便或省油,所以还是会去巨人购买日常用品的。
      就是因为巨人只能吸引到南山居民的光顾,人潮少了, 所以巨人霸市里的商家才会一间间的搬迁到更多人潮的地方。
      还有就是巨人霸市里的商店单位太少,所以如果有人想出去window shopping, 也应该不会选择去巨人了。

      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