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5, 2014

【中共政府鏟平天主教堂上帝的殿 拆基督教堂十字架】 最新消息稱:浙江省溫州市當局24日將平陽錢倉鎮一天主教堂夷為平地,又將舟山白泉鎮基督教堂十字架與大門外牆拆毀,還軟禁傳道人,毆傷信徒。據稱溫州派大批警力打傷守護平陽錢倉鎮天主教堂的信徒,用重型機械將教堂夷為平地。信徒提供的多張照片中,有手持盾牌的特警與信徒對峙,而教會的建築已被重型機械推倒,淪為廢墟。

浙江天主教堂被鏟平 基督教堂十字架遭拆
在同一天,溫州當局又派上百警力包圍舟山白泉基督教堂,封鎖教堂的三個路口,強拆教堂屋頂的十字架;又以「安全隱患」為由強拆教堂正大門一道牆。

約有兩百人聚會的白泉教堂的十字架早已傳出要被拆卸,信徒曾多次與當地宗教部門及兩會交涉,但當局堅持拆除。不僅如此,教會的傳道人被警方拘留。

對華援助協會還獲悉溫州多所教堂的負責人都被警方帶走問話。另有信徒透露,溫州永嘉的三江教會傳道人榮華自本週二被軟禁後,已轉為刑事拘留,據稱現被囚禁在永嘉縣上塘鎮下堡墩的浙江省第四監獄。

受到海內外關注的溫州三江教堂,信徒們繼續守望相助,聲援者絡繹不絕,一位信徒說:「現在最新的狀況是,弟兄姊妹們自發的運來很多食品,越來越多。」(基督日报)
 舟山白泉鎮基督教堂十字架被強拆。
平陽錢倉鎮一天主教堂夷為平地。
三江教堂風波升級 傳溫州政府用放人換​​強拆
面臨三江教堂強拆,上千信徒連夜守護與執法人員雨中對峙。
政府食言擬強拆三江教堂 溫州教會禁食禱告
守護三江教堂的信徒。
溫州官方教堂面臨爆破強拆 數千信徒守護
 面對政府強拆,數千信徒在教堂外禱告守護。(圖:對華援助協會)
溫州市永嘉縣甌北鎮的三江教堂屋頂十字架,因氣勢宏偉被高官視為眼中釘。(圖:對華援助協會)
 有一輛工程車在場待命強拆教堂。(圖:對華援助協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