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3, 2015

哀悼:新加坡资政及建国伟人国父李光耀今晨3点18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与世长辞享年91岁!安息!安息!安息!李显龙总理将在早上8点向全国发表讲话: 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位敬爱的领袖,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

李先生 在我们心目中,他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他与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深受人 民的爱戴。
在李先生住院期间,各阶层人士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大家的关怀和慰问。
这给了李先生和我家人莫大的安慰。我谨代表家属向大家致 以最衷心的感谢。
由始至终,李先生最关心的就是新加坡的存亡。
他把一生奉献给新 加坡,致力团结全国人民,激发大家自力更生。
在他的领导下,我国成功从第三世界晋升第一世界,成为一个让人民引以为豪的国家。他的离去对新加坡和我家人是个巨大的损失。
在这悲痛的时刻,我们要把李先生的贡献铭记在心。悼念他最好的方式就是继续发扬他的爱国精神,团结一致,让新加坡继续繁荣稳定。
建国总理李光耀先生,请您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