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6, 2012

全球华人最著名布道家之一的唐崇荣博士于今年9月至今天在印尼境内进行一项【国家巡回】布道会中总共吸引了超过150万名参加!也引起印尼总统苏西洛关注!總統回答說:『我相信明年福音的門會開的更大』。

唐崇荣牧师抵达一些乡镇时受到当地政府要员迎候!
唐崇荣布道破150万人
印尼总统赞其正面影响
歸正福音教會在各地的佈道會也引起印尼總統的注意。
前兩個月,印尼的總統蘇西洛(Susilo Bambang Yudhoyono)把全國省長召集起來,問他們一個問題:「印尼這麼多青年在路上打鬥、團毆,整個國家青少年的道德是很令人堪憂的。我們怎麼解決?」總統講完的時候,蘇拉維西島北部的美納多(Manado, North Sulawesi)的省長講一句話:「我們那邊比較少青少年圍毆打鬥。」「為什麼?你們用什麼辦法比較成功?」省長回答:「因為我們常常請唐崇榮佈道團的人到我們學校去佈道。」總統回答說:「這些佈道會是基督教的嗎?」「是」「佈道會完了,這些青年人怎麼樣?」「他們就好好讀書,聽老師的話,很少打鬥」總統回答說:「各省都要注意,如果有好的宗教活動可以減少青少年問題。」我相信明年福音的門會開的更大。

11月9日至10日,唐崇荣牧师创立的印尼归正福音教会在印尼苏拉维西巡回布道,布道人数累计突破150万人次,此统计不包含唐崇荣个人布道接触人数,据今日基督教报报道,此事引起印尼总统苏西洛关注,唐崇荣牧师表示相信明年福音的大门会被打开。

唐崇荣牧师表示,印尼归正福音教会过去一年内每周约有700场布道会,参与布道人次已超过原本订下的130万目标,虽然同工们会想是否可以松懈了,但想到还有约定的几百场聚会尚未完成,就开始紧张预备。

据悉,在印尼特别是在基督教地区的学校福音需求很迫切,当地教育部甚至主动协助宣传,信任到连讲章都不必看。2个月前,印尼总统苏西洛召集全国省长,讨论国家青少年道德沦陷问题该如何解决,于是苏拉维西岛北部的美纳多省长说:“我们那边比较少青少年围殴打斗,因为常常邀请唐崇荣布道团到学校布道。”于是总统发令要各省长注意好的宗教活动。“我相信明年福音的门会大开!”唐崇荣说。

唐崇荣牧师不以150万的布道人数为满足,激励同工要去赎回更多的灵魂。他说:“当我走完人生道路的时候,新的人就要继续出来布道,让神的工作生生不息!”唐崇荣牧师花在布道会上的心血,比主日崇拜或查经大会都更多,他渴望整个国家复兴。印尼总人口为2亿4千8百万人,1百万实在算不得什么,要算还没有得回的,不要算已经在羊圈中的。

2 条评论:

  1. 在 回 教 國 ﹐ 基 督 教 有 受 到 威 脅 嗎 ﹖
    假 如 在 BOLEH舉 行 一 個 150萬 的 集 會 ﹐ UMNO要 消 滅 基 督 教 了

    回复删除
  2. 在博客上表示祝賀
    致以誠摯的問候:
    http://el-blog-de-bruce-le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