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5, 2013

傍晚最新:瑞士22名国会议员向国会入禀动议,,要求政府在瑞士刑事法典第72条文下,立即冻结和充公“白毛”泰益家族的财产。

砂州首长泰益财产恐遭冻结充公!
瑞士维权组织布鲁诺曼瑟基金(Bruno Manser Fund)今日发文告指出,以桑马鲁加(Carlo Sommaruga)为首的22名瑞士国会议员向国会入禀动议,,要求政府在瑞士刑事法典第72条文下,立即冻结和充公泰益家族的财产。

文告引述桑马鲁加的说词,“我所看过的所有证据清楚显示,泰益家族犹如一个犯罪组织... 2011年6月,大马反贪污委员会开档调查泰益。有迹象显示,这项调查受到大马现有国阵政府的阻碍,因为其政治生命依靠泰益。”

因此桑马鲁加说,随着大马有可能在大选换政府,有必要冻结和充公泰益家族,避免遭挪用。

2 条评论:

  1. 早上好。
    如果可行的话,那真的是大快人心了。祝福你快乐人生,加油!

    回复删除
  2. 白毛沒那麼傻還把錢留在瑞士﹐已經搬到那個對他安全的阿拉伯國家了吧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