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3, 2012

我们的天空何奇美呀!近10天来诗巫的天空的确比往日有所不同除了【金星凌日】出现之后的次日【彩虹伴日晕】相隔几天后又出现【日晕】到底这样的现象又带给我们什么启示呢?

美丽又迷人的诗巫天空
今早13/6将近9:45时刻抬头望着天空出现一道会动的云条,立即拿出相机猛拍,拍后再把它放大来看,结果才清楚看见是一架民航机制高空以高速度从诗巫的天空飞过时机尾出现三道长长白烟,后来才知那三条不是白烟而是从飞机引擎排出的热气接触的高空(至少3万英尺)低温(0下20~30度)所产生雾体壮观的一幕。
这种画面你有几次可以遇到呢!小图:从照片放大来看才看懂是架空中巴士330型的民航机。
 11/6中午一时时分诗巫天空再次出现连日来的天空奇观(日晕)现象。
7/6出现超大【彩虹伴日晕】及6/6出现的百年一遇的【金星凌日】难得镜头(图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