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9, 2012

新加坡“城市丰收”教会创办人【康希牧师】被控失信案件继续延烧!控方文件惊爆更多内幕:【康希】等五人滥用教会公款1亿2仟!

又是『钱』惹得祸!接受世人的“审判”吧!
【坏】事不分大或小就是【坏事】!
早晚都会被揭穿的!
 城市丰收教会创办人康希(中间穿白衬衫者)面控后,在支持者的包围下与妻子何耀珊并肩走出初庭。面对大批媒体,两人低头一言不发,神情十分凝重。(谢智扬摄)
 人墙护康希: 康希等人离开初庭时,大批支持者在他们周围筑起人肉围墙,面对摄影师的镜头高举双臂遮挡。(何炳耀摄)
康希被控案 
城市丰收教会5管理委员被控
康希共谋失信挪移上亿公款
知名歌手何耀珊的丈夫康希及另4人,因涉及失信城市丰收教会公款今早被控。
庭上揭露5人疑在短短2年内,失信教会2400万元,作为资助何耀珊的歌唱事业,但为了掩饰罪行而设立不同户头移来移去的款项总额超过上亿元。
报道翻阅27.06.2012《新明日报》。
两美女涉案 刚生产俏妈妈或被控

黄玉盈与丈夫旅游的合照。(图/互联网)
康希涉2400万失信案有新进展,貌美产妇或也将被控上庭!
城市丰收教会创办人康希(47岁),因涉嫌滥用至少2400万元教会公款,资助妻子何耀珊(42岁)歌唱事业,昨早被控上法庭。
同他一起被控的还有陈一平(39岁,城市丰收教会董事会副主席)、周英汉(52岁,教会执委)、陈绍云(37岁,城市丰收教会财政)和蓝令洪(44岁,董事会主席)。5人分别面对共谋失信、欺诈、造假账等33项控状。
晚报记者发现,控状中每一项都提及城市丰收教会前财务经理和执委黄玉盈(译音,Serina Wee Gek Yin)涉案。但黄玉盈目前未停职,也未被控上法庭。
黄玉盈4年半内担任55家公司的注册秘书,部分公司与康希有关。
报道翻阅28.06.2012《联合晚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