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2, 2012

介绍:中国我熟悉的大城市之一【长沙市】即将成为大陆内省新经济”大都会“及将在240天内驚见在長沙市冒起一座比“杜拜”还有高度顶天220層天空城市大楼。

一座非常美丽又繁华的城市【长沙】
长沙市是一座非常繁华的大城市,人口飞速增长达322万。
长沙火车站我曾经两次搭乘夜间9点钟火车到广东省广州市。
黄花机场扩建新终站比原有大出4倍即将在下个月竣工。
介绍:黄花机场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IATA代码:CSX,ICAO代码:ZGHA)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城东,为4E级民用机场,距离长沙城区约为10公里。该机场于1986年6月25日动工,1989年8月29日首航,现有一条长3200米的跑道,2011年7月正式启动第二跑道建设工程,跑道长3800米、宽60米,计划工期2年,将能够满足空客A380等F类飞机的使用要求。航站楼建筑面积26万平米,具备年接纳2000万名旅客出入机场的能力;共有28家中外航空公司在长沙运营,有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在此设立运营基地。
目前已开通航线130条,包括中国大陆境内大中城市以及香港、台北等地和两岸航线以及至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韩国首爾和大邱、日本大阪等90多个城市的定期航班。2010年完成旅客吞吐量1262.13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86万吨,运输起降11.49万架次,同比分别增长11.8%、24.9%、5.2%,中部地区排名第一,中南地区仅次于广州、深圳,排名第三,全国机场排名第十二。长沙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达到51.26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连续7年超过其他中部五省机场。
这张照片于06年拍的,当时黄花机场的流动量已经非常大。
长沙世界之窗文化旅游景区位于长沙东北郊区浏阳河畔,占地40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湖南省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之一,也是湖南省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设基地和影视拍摄基地。

长沙世界之窗将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以及世界民居、民俗风情、世界歌舞艺术表演汇集于一园,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它是一座以人类文明是为主线的主题公园;以高层次、高享受、高品味的大花园;一座集世界风情精粹、形象逼真的全国一流的影视拍摄基地。它体现了自然与人文并重,历史、现实与幻想共存的精神。

长沙世界之窗在各景区的设计上,可谓是独出心裁而又各具魅力。欢乐谷欢愉狂烈、爱情谷甜蜜温馨、神秘谷神秘莫测、谐趣园幽默风趣、儿童乐园诱发通信、国际街热闹繁华无处不引人入胜、无处不流连忘返。

长沙世界之窗世纪愉悦性、趣味性、刺激性与深刻的文化内涵完美结合的经典之作,使我们奉献给每一位游客的精心制作的精神文化产品。

长沙世界之窗的室内环境、民居陈饰、民俗风情、体育经济、中外民间杂技、杂耍、绝技、魔术、戏剧、曲艺、歌舞以定点表演、流动表演、广场巡游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在游人面前。高科技的动感电影、水幕电影和激光音乐喷泉,更使您流连忘返。(长沙市旅游网)

湖南长沙市建世界第一高楼 高220层明年两月建成
如果《碟中谍4》晚几年拍摄,阿汤哥也许会考虑来长沙攀爬比迪拜塔还要高的“天空城市”。昨日,网上和微博疯传一则“远大将在长沙建世界第一高楼”的消息。经本报记者从远大集团方面证实,远大确实计划在长沙建设一座摩天大楼。被命名为“天空城市”,并计划于明年元旦落成。

微博网友“森狼senboy”6月5日发微博称,“远大可建今晚宣布‘J220-天空城市’计划,将在湖南长沙建造一座220层的世界最高楼,比迪拜塔高50层。计划于2012年12月31日竣工。”另一位微博网友“杨雪龙11”则表示,“天空城市838米,比迪拜塔还高,而且两个月建成, 迪拜塔可是建了6年啊。”

“这只是内部组织的签约活动,暂时还未对媒体披露。没想到被参加现场签约会的人传到了网上。”远大集团新闻事务负责人朱琳芳介绍,“天空城市”和此前发布的“空中城市”都使用可持续建筑技术。虽然外形上非常相似,但设计规划方面相比后者又有不少改良。“天空城市”仍是一个综合性社区概念的建筑,朱琳芳表示,“里面既可以居住,也规划有酒店、医院、学校、商店等设施。”同时她透露“天空城市”选址在长沙望城区,具体地点不方便透露。

此前,2010年11月,远大在上海世博园远大馆发布了它的“空中城市”建筑方案。远大决定建造一座可持续超高层建筑——“空中城市”。“空中城市”设计为“混合社区”,集住宅、办公、商业、餐饮、影剧院、学校、医院等社区功能于一体。大厦设计高度666米,地上200层,建筑面积124万平方米,可容纳7万至11万人。(新闻提供:凤凰网教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