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2, 2012

今午快讯:死者銀行經理黃政貴被殺案今日被帶上法庭;警方正式提告死者遺孀與其男友被控謀殺!24岁殺人嫌犯被控謀殺罪,另3嫌犯当庭被釋放,轉為控方証人(污點証人)!

黄政贵遺孀與其26岁男友被控謀殺!
今早接近十点多诗巫中央警局将6名嫌疑犯用警车载往诗巫法庭当儿,前后头都警察巡逻车在开路及护送,警车还响起号鸣声!
引民众瞩目今天是【银行经理命案】控告日。
大批民众已经在诗巫法庭守候6名【嫌疑犯】的到来!
詩巫民眾關注,吸引民眾圍觀,許多民眾湧往法庭了解情況。
人生在世how many
生命何止so many(3萬八)!
夫妻愛恨一線間!
男女生死一刀間!
詩巫治安一夜間!
讓人驚訝一瞬間!
與女主角曾同事3個月......!
(詩巫)涉及銀行經理黃政貴命案的6名男女,今早扣押期滿被帶上庭。死者遺孀、遺孀男性友人被控教唆及串通他人謀殺黃政貴,招認殺人的24歲男子被控謀殺。另3名男子獲釋,轉為控方證人。
目前3名被告皆無法保外,仍需扣押在監牢中,9月21日將被再次帶往法庭過堂。
因詩巫地庭法官、推事今日仍在放假,所以由泗里街法庭地庭法官兼高庭副主薄官傑克森特別趕來詩巫處理此案。
詩巫刑事調查主任大衛亞傑副警監在事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披露,今日,共有三名男女被控,即24歲招認殺人的男子,他被控謀殺黃政貴(刑事法典302條文)。死者遺孀及遺孀的男性友人皆被控教唆及串通他人謀殺黃政貴(刑事法典109條文,並可在刑事法典302條文及刑事法典34條文同讀)。另3名男子則在刑事程序法典118條文之下,獲釋,轉為控方證人。
他解釋,該3名被告目前面對的僅是臨時控狀,檢控署需等待一切報告,如化驗報告出爐后,3人才會正式被提控。
大衛亞傑也說,因民眾很關注此案,故化驗報告將盡快出爐,估計在一個月內。並強調警方作出很大的努力與功夫,才成功破案。(星洲日報)
左起為第一被告張晉源及第三被告林和銀。
右二為第二被告,即被殺害的銀行經理黃政貴的遺孀林咸慈。
3名男子獲釋,轉為控方證人。(星洲日报)

6 条评论:

  1. all three of them must sentence to death

    回复删除
  2. The suspect widow Ling Hang Tsyr: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e.linghangtsyr

    回复删除
  3. 詩巫的嬸嬸阿姨們這麼愛八卦嗎﹖

    回复删除
  4. 人就是这样,喜欢讲别人又不懂做好自己!

    回复删除
  5. Being overly curious about this cold-blooded murder is not at all that bad. But it would be a cause for worry if all Sibuians give a cold-shoulder to this heinous crime.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