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2, 2012

【特殊關係】!武吉阿曼警察總部及砂警察總部日前扣留26岁男子后与昨日傳召死者的華裔妻子傳召死者的傳召死者黄政贵31岁遗孀到警署問話後发现与男嫌口供不符,於上午10時正式扣留她并于明早向法庭申请还押令!

银行经理黄政贵遭杀害,他的妻子今日被警方逮捕!
 (18/6/2012档案新闻)
银行经理黄政贵遭杀害,他的妻子今日被警方逮捕,以协助调查。
他的妻子林某,31岁,警方今早传召她到诗巫中央警局后,于上午10时正式逮捕她。
警方将援引刑事程序法令第117条文,于明早向法庭申请还押令。
警方在经过调查后,发现死者妻子及她的男性朋友口供有些出入,因而在有新的进展下,才决定逮捕她。
她的男性朋友于前天被传召进中央警局后,在中央警局被捕,并于昨早被押去法庭,警方申请延扣7天获准。
此案死者黄政贵,31岁,生前是汇丰银行诗巫分行经理,与妻子及1名3岁的儿子住在乌鲁宋溪美拉33巷。
他是于当晚11时许回家后,相信是于凌晨2时许遭人杀害,卧尸睡房床铺旁的地上。
当时他的妻子及儿子睡在床铺上,妻子被声音惊醒时,黑暗中只见1个影子跑出房间,她开了灯后,始发现丈夫躺在血泊中。
(档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