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03, 2013

中午最新消息:儘管沙巴東海岸三地即拿篤、仙本那和吉納發生武裝分子入侵事件,大馬陸軍司令丹斯里祖基菲里保證,沙巴情況受到控制和安全,人們可如常作息。軍方將增派兩支部隊到沙巴東海岸。昨晚消息:大馬保安部隊包圍沙巴仙本那甘榜斯裡再也西米努時,遭一群武裝份子槍擊,結果,2名保安部隊成員喪命。

沙巴總警長韓查泰益披露,週六傍晚6時30分,大馬保安部隊包圍沙巴仙本那甘榜斯裡再也西米努時,遭一群武裝份子槍擊,結果,2名保安部隊成員喪命。警方目前還在調查這批為數少於10人的武裝份子是否與闖入拿篤的蘇祿軍有關。“而身處拿篤甘榜丹多內的蘇祿軍則已遭大馬保安部隊緊緊包圍,情況受到控制。”
【前线转载】 转自:光明日报
(闻:诗华日报)

1 条评论:

  1. 這就是盲目支持污桶叛國賊和那一群污桶跟屁蟲黨的後果。現在好啦,污桶被逼受拾自己在沙巴搞進口國陣選票的爛攤子。那幾個支持污桶叛國賊而且要通過污桶叛國賊批准當候選人的死鵝鎮人猿黨土財主怎麼還不快滾去沙巴去向那些從菲律賓進口的國陣自己人佈那個甚麼『和睦相處』的經?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