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3, 2014

今早最新消息:首相纳吉访沙巴时爆发马布岛枪袭案 林冠英形容首相“被丢鞋子” 林冠英表示,马布岛枪袭案发生在首相访沙当天,显示恐怖份子不把他放在眼里。武装分子再闯入沙东枪袭 造成一警员死亡另一失踪 再有武装分子闯沙巴仙本那海域,开枪袭击马布岛度假村,造成警方1死1失踪。(当今大马)

 就在首相纳吉走访沙巴之际,沙巴仙本那海域昨晚深夜再有疑似菲南武装分子侵入,开枪袭击马布岛度假村,造成一名警察死亡和另一人失踪。

警方消息指,马布岛(Pulau Mabul)水上度假村(Water Bungalows Resort)昨晚爆发枪击事件。
武装分子昨晚再闯沙巴东岸开枪袭击马布岛度假村,导致警方1死1失踪。槟州首长林冠英表示,袭击事件发生在首相纳吉走访沙巴当天,显示这些恐怖份子不把纳吉放在眼里。

“纳吉到达沙巴当天就发生了袭击,根本是‘当你冇到’(广东话)。从修辞学而言,这根本把鞋子丢向纳吉,(他们在态度上)全然的轻蔑与不尊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