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9, 2012

最新消息 一口氣出現兩個颱風!輕度颱風【泰利】,正逐漸往台灣移動,以目前行進速度觀察,氣象局說最快周二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不過除了泰利步步進逼外,由於直撲日本的強颱【谷超】,將引進旺盛的西南氣流,未來這三天,中南部山區,可能會出現1500毫米的超大豪雨 ...!

 请为许多牧师们今明飞往台湾参加
【世界宣教大会】的行程来祷告!
請各為最近有行程要來台灣的稍微關注下這個颱風了
【谷超】超级台风-日本
【泰利】台风-台湾
【炎热/高温天气】-砂拉越
由于婆罗洲岛上空受两个台风影响已经被吸掉大量的水气。
明天20/6诗巫地区将会出现非常炎热就干燥天气,
预测温度高达摄氏36度(气温达到摄氏45度)
台灣外海,一口氣出現兩個颱風!輕度颱風泰利,正逐漸往台灣移動,以目前行進速度觀察,氣象局說最快明天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不過除了泰利步步進逼外,由於直撲日本的強颱谷超,將引進旺盛的西南氣流,未來這三天,中南部山區,可能會出現1500毫米的超大豪雨,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午後北台灣天空,雲層雖然很厚,但不時可以看到太陽露臉,不過這樣的好天氣,可能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因為強烈颱風谷超,目前在太平洋上,雖然不會直撲而來,但海南島附近,還有輕度颱風泰利,正逐漸逼近台灣。
氣象局說強颱谷超,往北移動直撲日本,會引進旺盛的西南氣流,還會牽引泰利颱風,不斷朝東北東接近,到時候台灣中南部山區,可能會降下1500毫米的超大豪雨。
氣象專家提醒,民國47年的87水災,就是台灣西南邊的熱帶低壓,被艾倫颱風牽引上來,引進西南氣流,帶來致命豪雨,造成數百人傷亡,另外,2004年的敏督利颱風,從南邊直撲台灣以後,中南部爆發洪水和土石流,這兩次的颱風路徑,都和輕颱泰利有點類似。
氣象局預計19日,發布海上和陸上颱風警報,在19日到21日三天,將是泰利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間,提醒民眾一定要做好防颱準備。

1 条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