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5, 2014

最新信息:【馬航主席: 這個事件馬航是相信確實已經墜機。沒有其他原因。】【缺乏坠机证据无法信服 中国家属批大马刽子手】【马来西亚政府,你伤害了整个世界!】【马航;任何屬於馬航的殘骸证据我们還沒有找到??】等待了17天,239条生命,就这样在马来西亚政府的嘴里,化成尘埃,落定在一个连他们自己都不能确定的南印度洋海域。没有残骸,没有黑匣子,甚至没有具体的经纬度。马来西亚政府在自己认为“必须告知”的时候,很沉着很笃定地告诉全世界,他们那架原本飞向中国北京的飞机,坠毁在了南印度洋。他们面对全世界发布这条消息时,就像一个孩子告诉大人弄丢了一件玩具。

 几百个家庭的命运,全世界的情绪,由马来西亚政府说了算。这是人类航空史上的奇耻大辱。

17天,全世界大海捞针时,小小岛国的马来西亚政府,像在下一盘史上最大的棋。

239条生命不知在哪条航线随风飘零的时候,全世界以为发生了空难,你们说只是失联。全世界以为劫机的时候,你们说没有迹象。你们很无辜地一问三不知,却能突然告诉世界,有一位或以上拥有资深飞行经验的人员劫持了失联客机。全世界都在越南海域搜寻的时候,你们能准确地说出航班曾做过空中折返。

你们肯定地说最后一次联络是在凌晨一两点,又肯定地说航班最后一次与卫星联络是在早上的8时11分。

所有人以为机上的人们死了的时候,你们说应该还活着。所有的人以为机上的人是不是活在某个岛上的时候,你们毫不犹豫地否定这个美好期待存在的可能性。

全世界寻找生命的时候,你们在寻找理由。全世界在寻找真相的时候,你们在寻找借口。全世界在找数据的时候,你们在找巫师。全世界在祈祷的时候,你们相信数据了。

可是,这个世界只有你们知道飞机还在空中飞行的时候,你们在干吗?

各国舰船与苦逼的越南兄弟在南海一次次搜寻无果,等待着你们提供进一步信息的时候,你们在干吗?

中国十几颗卫星付出高昂的代价变轨的时候,你们在干吗?

你把全世界赶来救援的舰船凭空指向马六甲海峡的时候,你们在干吗?

你们在笃笃定定地肯定、否定,再肯定、再否定。你们知道,面对哪怕还有一线希望的生命,这时候你们说在东,我们肯定会朝东。你们说在西,我们肯定往西。
你们把全世界对于239条性命生的希望一次次点燃、扑灭,再点燃、再扑灭。我们在找飞机,你在找时机。你们把别人不知情的徒劳,当成一种风景,就像一匹装着迷途的老马,看脚下搜寻生命的人们,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你们揣着真真假假的信息,像揣着弥天的一个谎言。你们看别国船来舰往,看别人眼泪纵横,丝毫不觉得内疚,丝毫不觉得羞耻。

你们今天的“必须告知”,是不是小看了全世界对于239条生命不离不弃的珍重?是不是随着真相的步步逼进,怀揣着某个秘密已经难圆自说?是不是以为给出这个拖了17天的结果,人们可以打道回府点烛认命?

马来西亚政府,今天你错了。你错判了作为一国政府应有的国际担当,错判了政治手腕对于生命应有的敬畏,错判了包括所有中国人在内的世界公民对于真相追求的执着。17天,你失去的不仅是239条生命可能被挽回的机会,还有全世界对于一个国家政府的基本信任。

你将真相沉入世人无处搜寻的海底,你就欠下了154名中国公民必须死要见尸的明白,欠下了对13亿中国人一个必须告知的实情,欠下了对239条生命必须明确的一个交待。

那一天,你耍了一个心眼,丢了239条生命。17天,你为了一个“机密”,丢了全世界对一个国度的信任。你把真相与人道,统统欠给了这个世界。

你可以迷恋你政府的权力,但你没有权力将全世界寻求的这个真相消失,因为,你没有权力让这趟航班上任何一条无辜的生命,在魂归的路上迷失。

即便真的无人幸存,我们不急着流泪,也不急着点燃其实早就准备好了的蜡烛。因为,真相比眼泪重要,尊严比煽情重要。

把真相交出来。你没有权力把全世界的感情玩够了,告诉全世界早就预料到了的这个结果。239条生命,没理由为你怀揣着的这个秘密做陪葬。你们必须为自己的愚蠢,付出应有的权力代价。

你们耍弄着手中的权力,戏弄了239条生命,你们伤害了整个世界。
(凤凰评论)
首相纳吉昨晚发表声明,宣布失联马航客机MH370已经坠入印度洋南部。许多失联乘客的家属闻讯后悲恸欲绝,但也有一些家属表示,大马没有提供坠机的具体证据,难以使人信服。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乘客家属在纳吉新闻发布会之前,收到来自马航的短信通知确认坠毁。但是在纳吉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不少人表示马方提供的信息不足,希望看到包括确认的飞机残骸在内的坠毁证据
家属们说,他们被告知客机坠毁。许多人都表示怀疑。一些人说,他们除了马来西亚总理的电视讲话没有获得更多信息。还有人表示,他们只收到了马来西亚航空(Malaysia Airlines)的手机短信。
此外,根据《凤凰网》报道,由154位中国乘客家属组成的马航MH370乘客家属委员会发表声明,批评纳吉在毫无直接证据的情况下,发出关于马航MH370最终在南印度洋坠毁,机上人员无一生还的声明。
声明表示,自从马航3月8日宣布MH370失联至今18天来,马航、马政府、马军方不断对事实真相极力进行拖延、隐瞒、掩盖,企图欺骗乘客家属,企图欺骗全世界人民。

“这种卑鄙无耻的行径,不仅愚弄和摧残了我们154位中国乘客家属的身心,同时误导、拖延了搜救行动,浪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丧失了最宝贵的营救时机。”

“如果我们机上的154位亲人因此失去了宝贵生命,那么马航、马政府、马军方就是杀死我们亲人的真正刽子手。”

“在此,我们154位马航MH370中国乘客家属对马航、马政府、马军方提出最强烈的抗议和谴责!!!并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追究马航、马政府、马军方不可饶恕的罪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