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7, 2014

【机长查哈里幼子阿末瑟打破沉默说:“我非常了解自己的父亲!” 】【泰国称卫星图像发现300漂浮物】【马航和波音或面临15亿美元赔偿】【大马政府被指马航搜救中丑态百出 腐败系根源】【美英防长:仍不排除恐袭因素】【中国艺人也来群攻马来西亚】!


雖然MH370失聯客機機長夏赫的兒子跳出來,強調相信自己父親的清白,飛機墜毀跟父親無關。但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參與馬航MH370失聯客機調查的馬來西亞執法人員對該報表示,調查人員相信機長夏赫是飛機失聯的唯一元凶。這名隸屬於馬來西亞警局特別調查小組的高級官員稱,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飛機出現過機械故障或遭到某一位乘客劫持。
這名匿名官員說,調查人員正在對夏赫家屬進行問詢,試圖瞭解3月8日執行飛行任務前夏赫的行為。此官員還稱,警方認為,飛機飛行過程中,機上有人故意改變了飛行路線,而僅機長有此經驗和技術,連副機師哈米德也做不到。
這位官員表示,調查人員沒有發現53歲的夏赫與任何恐怖組織有關聯。最有可能還是因為機長是反對派領袖安華的死忠支持者的政治因素。(中时电子报)
阿末瑟表示,自飞机失联后,他一直都有阅读相关新闻,包括一些对该事件及其父亲的猜疑。他指出,本身也知道有人指他的父亲是政治狂热份子,甚至说其父亲骑劫该趟航班,然而,他很快的否定了这些猜测,因为,他非常了解自己的父亲是怎样的人。
“虽然我们因他时常飞行而变得不太亲密,但我明白他。”
阿末瑟是在周二晚接受《新海峡时报》访问时,如是表示。在访问中,阿末瑟表现冷静,也没有因为那些指他的父亲是骑劫者的言论而感到怨恨。(光华日报)

泰国称卫星图像发现300漂浮物
据法新社报导,泰国宇航局称,泰国卫星图像显示在南印度洋搜索马航失联航班时,在海面发现300块漂浮的碎片,未知是否属于失踪客机。

据报导,这些漂浮物大小在2米到15米之间,位于各国搜索队集中搜索区域西南的200公里外,即澳洲珀斯西南约2700公里的海域。(东方日报)
【大马政府被指马航搜救中丑态百出 腐败系根源】
据美国《外交政策》3月26日报道,24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向媒体宣布马航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纳吉布的声明终于打破了持续多日的支支吾吾,但是在搜寻航班的数周中,马来西亚政府的种种倒三颠四、令人愤怒又啼笑皆非的说辞令遇难者的家属难以相信飞机坠海的结论,他们要求马来西亚政府提供切实的证据。
与此同时,外界也对大马政府的公布的结果提出了质疑。但是马来西亚国民似乎已经对政府的朝令夕改和模棱两可习以为常。到目前为止,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先后将飞机失联的责任归咎于美国、中国、朝鲜、伊朗、阿富汗甚至外星人。这种“玩世不恭”的态度从根本上说根源于其政府的腐败、官僚主义以及不透明。
早在调查蒙古女模特阿旦杜亚的死因时,马来西亚政府的低效和不负责任就已经暴露无遗,政府一再拖延致使调查迟迟无法展开,最后的公布的结果也毫无说服力。也许只有一次彻底的反腐行动才能令这个国家重获新生。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和英国国防部长哈蒙德周三(26日)在五角大楼说,对于马航飞机失联一事,在掌握更多信息或找到黑箱前,不能完全排除恐怖主义、政治暴力等因素。
图:左为哈格尔,右是哈蒙德
天啊!中国网络暴民鲁莽乱骂也就算了,现在连中国艺人也来群攻马来西亚。你们的脑子长大便了吗?现在错的是马政府,关人民屁事?陈坤轰炸式的言论也太没脑!孟非我建议你可以三生三世都不必来大马,不过先请你不要在非诚勿扰用[可惜不是你]这首歌曲了,那是大马作品也!汪峰现在死的是239人,不只是你们的154条人命而已,你们强国的人才是命,其他国人就不是人命?很多艺人连名字都没听过,想红也不是这样来消费大马,EQ都掉到外太空去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